活動主題:【台北】親師講座 & 兒童增能EQ營

活動日期:108.07.20

【台北】親師講座 & 兒童增能EQ營

【活動主題】【台北】親師講座 & 兒童增能EQ營

【日期】108.07.20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華山開心教室 2樓(201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0號)

【講師】何善欣

【職稱】老師

【報名費】免費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

☆☆赤子心親師講座第一彈~台北場次★★

主題:這些年過動兒教我的事-談ADHD不被卡住的人生

ε٩(๑> ₃ <)۶з各位赤子心的夥伴:

108年7月20日PM 14:00-17:00,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辦理親師講座,邀請何善欣 老師與各位朋友教講「這些年過動兒教我的事-談ADHD不被卡住的人生」協助大家深入了解ADHD的教養,課程有附設兒童EQ營協助兒童托育,請踴躍報名!

(兒童EQ營名額數量有限,如您需要帶未成年子女前來,請盡速報名!)
**兒童部份已額滿!!!!!故關閉表單內兒童報名的部分~**



★源起:

本會承辦108年國教署ADHD家長在地支持系統深耕計畫(6-12月),受託將ADHD相關知能及正確資訊傳達給全省六地區:北北基、桃竹苗、中彰投、雲嘉南、高屏、宜花東全省六地區的家長及老師,提升其教養之專業知能與生活教育的建議及運用方法。並且在家長/照顧者參加講座的同時,將安排一同前來的疑似或確診之ADHD兒童參與學習人際互動技巧、專注力提升等元素設計的兒童營隊課程。

    本次我們邀請到何善欣 老師,是過動兒的母親、也是中華民國過動兒協會發起人代表與創會理事長;曾於中國時報、聯合報親子版撰寫專欄,健康廣播電台、教育廣播電台主持節目,並曾擔任教育部特殊教育諮詢委員會委員,任職於非營利組織,演講及授課等;相關著作有「《最棒的過動兒》(心理))  、「《我愛小麻煩》(平安)」、「《我是男生,我喜歡跳舞》(九周文化)」…等眾多書籍。對於ADHD也有深入的了解,本會邀請其來分享「這些年過動兒教我的事-談ADHD不被卡住的人生」希冀能協助家長、老師更理解孩子,找到適合教育特殊孩子的方式。

我們還邀請到熱情的思源老師,營隊形式為分組競賽的團康模式,透過多元遊戲式的互動,協助孩子在遊戲中找到樂趣、以及學習專注力,活動內容必定精彩,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辦理日期:108年7月20日   時間:PM 14:00~17:00
★辦理地點:華山開心教室   2樓(201教室)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50號)


★邀請對象

➤家長:孩子或親人有ADHD,想要更加了解ADHD的教養與更進一步的知識!
✔老師及專業人員:不論您是剛接觸ADHD的老師或是專家,還是已經擁有豐富經驗的資深者,我們都歡迎您來參與,一起為ADHD的學習、生活適應更完善而努力!

★活動流程

♡PM 13:30─14:00 報到時間
♡PM 14:00─14:10 開場時間
♡PM 14:10─16:30 主題演講時間
♡PM 16:30─16:50 Q&A
♡PM 16:50─17:00 感謝、賦歸

☎活動聯繫資訊:

✔赤子心協會總會電話:(02)2736-1386
✔電子信箱:adhd@ms45.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