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台北】110年 家長成長團體工作坊 (平日班) (額滿停止報名)

活動日期:110.03.15

【台北】110年 家長成長團體工作坊 (平日班) (額滿停止報名)

【活動主題】【台北】110年 家長成長團體工作坊 (平日班) (額滿停止報名)

【日期】110.03.15 星期一

【時間】09:00~12:00

【地點】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台北松江2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2樓之4)

【講師】沈金慧 老師

【職稱】講師

【報名費】報名費600元 (4堂課); 單堂課200元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

家長成長團體 (平日班)

研究顯示,父母的接納,全面的支持,是過動兒朝向正常發展最大的助力。

心理學家提出:如果沒有快樂的童年,多大的成就也會是一種遺憾。

針對過動症的子女,父母應當瞭解孩子的身體內彷彿有一個無法熄火的引擎在發動著,他們的好動、粗心、不專心,並非他們不願或不肯學好或是故意搗蛋的行為,而是生理因素發生困境.接納孩子與別人孩子的差異,父母才能心平氣和,以智慧的方法來教導小孩。

 

課程時間: 110年3月15日~4月12日 每星期一上午9:00~12:00 共4堂課 (請於8:45前完成報到)
地點: 台灣文創訓練中心-台北松江2館 (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31號2樓之4)

講師介紹: 沈金慧老師— 中國健康家庭協會文宣主任、父母親月刊專欄作家、
張老師基金會父母效能 講座老師、漢聲電台愛家總動員主講老師、社區大學親職教育講師

 

【課程綱要】 

講次

日期

課程內容

主題

1

110年3月15日

親親寶貝我懂你

基本教養態度與了解孩子的行為目的

2

110年3月22日

妳,可以不生氣

情緒高手

3

110年3月29日

親密溝通Easy go

有效的聆聽與不具攻擊的表達

4

110年4月12日

責任感輕鬆養成術

鼓勵與行為結果

 

【課程說明】 

1. 這是一套循序漸進有系統的家長成長團體課程,請盡量四堂課都出席以達到最佳效果。      
2. 四堂課報名費600元。報名費須於報名後5天內以信用卡於官網線上刷卡或是轉帳後告知帳號後5碼,才算報名成功
3. 每場次開放5位單堂報名,每堂課200元 (請在報名網頁備註欄註明)
4. 每堂課限收15名學員,依報名和繳費順序列為正取和備取,將個別通知。
5. 不提供托育服務,敬請見諒。

 

【報名方式】 

請點選下方「馬上報名」



【繳費方式】

1. 信用卡線上繳費:

請連結到赤子心官網進入「我要捐款」頁面,以捐款方式直接刷卡

https://www.adhd.org.tw/donatemoney.php

**請在捐款資料備註欄填上: 活動日期和報名姓名

(若同時報名不只一人或報名不同場次,報名費可以合併一起刷卡,請在備註欄註明,或刷卡以信函回覆付款明細。)

 

2. 金融卡轉帳或匯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總會

行別: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天母分行 (匯款行別代號:0110510)

ATM銀行代號: 011

帳號: 5110-200-0005-202

(轉帳後請回報轉出銀行帳號後五碼及報名場次日期,以利人員查詢款項)
(您可以在官網「聯絡我們」留下轉帳資料: http://adhd.org.tw/contact.ph)

 

** 費用捐款收據將於現場發放給您 **

 

☎活動聯繫資訊:

✔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電話:(02)2736-1386

✔電子信箱:adhd@ms45.hinet.net

✔FB: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