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花蓮】110/4/17 親師講座附設兒童營 ~花蓮場次

活動日期:110.04.17

【花蓮】110/4/17 親師講座附設兒童營 ~花蓮場次

【活動主題】【花蓮】110/4/17 親師講座附設兒童營 ~花蓮場次

【日期】110.04.17 星期六

【時間】14:00~17:00

【地點】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 (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99號)

【講師】莊瓊惠 老師

【職稱】老師

【報名費】講座每位200元 & 兒童營第一位免費,第二位200元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

【親師講座】 

主題 : 與ADHD共舞

 

講師 : 莊瓊惠 老師

時間:  110/4/17 周六下午2:00~5:00

地點: 花蓮縣勞工育樂中心 (花蓮縣花蓮市富安路199號)

講題: 與ADHD共舞

家有ADHD孩子是否覺得很困擾?他們時而興奮時而沮喪,時而聰明時而愚蠢,時而敏感卻又粗心大意,經常大膽卻闖禍連連,這樣集一身衝突個性的孩子,讓家長的心情如雲霄飛車般,戰戰兢兢如履薄冰,生活中如何與他們愉悅的共舞是一門專業陪伴者需要學習的功課?

本課程提供一些思維與不同的看見,加上講者本身的親身經歷,與家長們分享如何與這群個性鮮明又矛盾的孩子在生活中一起共舞人生,讓彼此因為對方的理解而成為生活中最好的舞伴。

♦講座對象: 歡迎所有家長和老師及專業人員一同來參與交流

 

【兒童營】  

課程附設3小時的兒童營協助兒童托育

預計分齡開設兩班 (每班限額12名) : 以桌遊或故事遊戲之方式進行

從活動中體驗學習,情緒控制和正向社交能力,讓孩子EQ up!up!

♦兒童營對象: 幼幼班~小學六年級, 限報名參加講座家長的孩子 (每個家庭限兩名)。因名額有限,以報名和繳費完成順序優先正取

 

【報名方式】 

家長:請點選下方「馬上報名」

兒童:如果同時報名兒童營,請於同一個報名頁面,註明參加的兒童資料

老師 : (需具要教師或教保員資格,可核發研習時數):進入「全國特殊教育網」報名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54392)

 

【報名費-預繳】

親師講座: 每位200元

兒童營: 本場次參加講座之家長可報名一位兒童免收報名費,第二位兒童200元

 

★報名費須於活動前預先繳交。報名後請於官網以信用卡刷卡或以金融卡轉帳匯款並通知帳號後5碼,才算報名完成,敬請了解。  

★報名費繳費後恕不退還,如有事不克參加,請於活動三天前通知,可保留待下一次講座抵扣或酌情退費。

★保留部分免費名額提供有經濟顧慮之家庭,請打電話來協會報名。

 

【繳費方式】

1. 信用卡線上繳費:

請連結到赤子心官網進入「我要捐款」頁面,以捐款方式直接刷卡

https://www.adhd.org.tw/donatemoney.php

**請在捐款資料備註欄填上: 活動日期和報名姓名

(若同時報名不只一人或報名不同場次,報名費可以合併一起刷卡,請在備註欄註明,或刷卡以信函回覆付款明細。

 

2. 金融卡轉帳或匯款:

戶名: 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總會

行別: 上海商業儲蓄銀行 天母分行 (匯款行別代號:0110510)

ATM銀行代號: 011

帳號: 5110-200-0005-202

(轉帳後請回報轉出銀行帳號後五碼及報名場次日期,以利人員查詢款項)

(您可以在官網「聯絡我們」留下轉帳資料: http://adhd.org.tw/contact.ph)

 

** 費用捐款收據將於現場發放給您 **


 

☎活動聯繫資訊:

✔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電話:(02)2736-1386

✔電子信箱:adhd@ms45.hinet.net

✔FB: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