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台中】親師講座&兒童營 (兒童營額滿,講座仍有少數名額)

活動日期:113.05.25

【台中】親師講座&兒童營 (兒童營額滿,講座仍有少數名額)

【活動主題】【台中】親師講座&兒童營 (兒童營額滿,講座仍有少數名額)

【日期】113.05.25 星期六

【時間】週六下午14:00~17:00

【地點】台中市愛心家園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

【講師】蘇文清

【職稱】職能治療師

【報名費】講座每位200元; 兒童營每位300元

【指導單位】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主辦單位】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

主題 : ADHD的有效職能治療療育策略
講師 : 蘇文清 職能治療師

時間:  113/5/25周六下午2:00~5:00
地點:  台中市愛心家園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一段450號)

【講師介紹】  

蘇文清是「陽光種子職能治療所」所長,是一位擅長處理孩子行為問題的職能治療師。不喜追逐主流教育的思維,傾向以務實角度探討孩子的行為模式。 蘇老師帶您了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的兒童行為模式與處遇技巧,看懂ADHD孩子的行為,親子相處變簡單。

【兒童營】 

講座附設3小時的兒童營,讓孩子從活動中體驗學習,情緒控制和正向社交能力,讓孩子EQ up!up! 

♦兒童營對象: 中班~小學四年級, 限報名參加講座家長的孩子 (每個家庭最多兩名)。因名額有限,以報名和繳費完成順序優先正取,收到確認信再繳交報名費。
 

【報名方式】   

家長:請點選下方「馬上報名」  (限額50位)

兒童:如果同時報名兒童營,請於同一個報名頁面,註明參加的兒童資料  (分齡兩班,每班限額15位)

**老師或需要研習證明,請進入「全國特殊教育網」報名(名額:10名,額滿為止)

https://special.moe.gov.tw/study_login.php?id=583041

 

 【報名費-預繳】

親師講座: 每位200元  

兒童營:  每位兒童300元,限報名參加講座家長的孩子 (每個家庭最多兩名)

限定: 中班~小學四年級 

 

★講座限額50位,兒童營限額30位。報名後2個工作天內我們將以EMAIL通知正取或備取,請留意信箱收信。(無論正取或備取都會收到確認信函,若2個工作天沒有收到,請先查看是否在垃圾信件匣,或請來信或電話來本會詢問)   

★收到正取通知後,請於繳費期限內繳交報名費,逾期未繳者,恕不予保留名額,由備取者遞補。

★ 如果您是轉帳或匯款後,請務必通知匯出帳號後5碼以便查帳 。 可利用google表單回報付款資料: https://forms.gle/FYANuVdNfdkTaHPE6

★保留部分折扣名額提供有經濟顧慮之家庭,請打電話來協會報名或是在報名備註欄上註明。 

 

☎活動聯繫資訊:

✔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電話:(02)2736-1386
✔電子信箱:master@adhd.org.tw 
✔FB: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