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主題:【台北】109年赤子心志工初階研習課程

活動日期:109.12.19

【台北】109年赤子心志工初階研習課程

【活動主題】【台北】109年赤子心志工初階研習課程

【日期】109.12.19 星期六

【時間】9:00~17:00

【地點】台北市雙蓮國小視聽室 (台北市錦西街51號)

【講師】赤子心資深老師

【職稱】老師

【報名費】免費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赤子心過動症協會總會

時常坐不住、注意力不集中、容易衝動,這是我們一般對過動孩子的印象,
但你是否知道,在分心和動來動去的形象背後,這些孩子其實比一般孩子更天真、更單純,他們喜歡主動找人講話、喜歡新奇的事物,也總是能製造驚喜嚇你一大跳!而你,是否有滿腔的熱血與愛心,想要更認識這些孩子們呢?
 
無論您是報名諮詢志工、活動志工或是行政志工,請您都來了解赤子心在做甚麼,以及充滿愛心的您能為ADHD (注意力不足過動症)家庭做些甚麼!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X26i9jeupueFjdre8

備註:
1. 初階培訓為免費課程,午餐提供便當 (素食者請在報名表備註)。
2. 全程參與課程者可索取志工培訓時數證明。
3. 進階課程和專業培訓課程將會陸續推出,請務必參加初階課程後才能 
  繼續上進階課程。諮詢志工需接受本會專業課程訓練、實習諮詢,經考核通過方可上線服務。
4. 以上如有任何問題歡迎聯絡: 楊小姐 02-2736-1386